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到160?YooA柳諟我公开最新身高数据,却遭网友质疑“造假”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218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OH MY GIRL 成员 YooA 以历代级的身材比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女团 OH MY GIRL 成员 YooA 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的 YooA 身穿连衣长裙,摆出各种造型,以宛如模特的姿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最令粉丝和网友们感到震惊的是,YooA 不仅通过动态晒出了自己的近况照,还亲自公开了自己现在的准确身高数据:“谁说我的身高是159cm!!!我的身高是159.2 cm!!!!!”

在 YooA 公开自己的真实身高数据后,网络上一下子就沸腾了起来。许多网友表示无法相信这是真实数据,并表示只要看到 YooA 的全身照,都会觉得她身高远不止这个数据。

实际上,YooA 一直都是演艺圈中的“高比例身材”艺人。从很多照片和视频中都可以看出 YooA 拥有令人惊叹的身材比例,头小、胳膊长、腿长……整体看起来比实际身高甚至还要高上10cm。

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脸到底有多小啊”、“那真是世界级别的比例了”、“看到 YooA,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很矮”等等。

YooA 所在的女团 OH MY GIRL 于本月10 日发布了新迷你专辑《Dear OHMYGIRL》,正在以主打歌《DUN DUN DANCE》进行了打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到160?YooA柳諟我公开最新身高数据,却遭网友质疑“造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