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青瓦台回应了!Jisoo、丁海寅《雪滴花》扭曲历史事件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6) 1101次浏览 0个评论

《雪滴花》由演员丁海寅、金智秀、刘仁娜、张胜祖、尹世雅、金惠允、郑釉珍等演员主演,讲述了以1987年韩国首尔背景下,某一天浑身是血的大学研究生男主秀浩(丁海寅饰),与帮助他治疗和隐藏的名门大学生永初(金智秀饰)的时代爱情故事。

原本预计6月播出,该电视剧的剧本公开后,引发了歪曲历史的争议。网友就对其历史设定有疑虑,上网向政府请愿要求停拍,超过22万人次响应!目前尚未播出的《雪滴花》,网友们认为污辱了南韩民主化的史实,要求中断拍摄,该请愿收到了22万人次的同意,青瓦台也对此做出回应。青瓦台回应了!Jisoo、丁海寅《雪滴花》扭曲历史事件
昨日政府依据《广播法》第4条回答道:「保障广播公司的自由和独立,也规范了那些不守法律的规则与干涉。」
「关于创作作品,政府直接干预将可能侵害表现的自由,必须采取谨慎态度,至于对于违背社会观感的内容,政府尊重民间如创作者、生产者及观众等自我努力过滤以及自主的选择。」
韩网友们认为,由于Jisoo和丁海寅有许多海外粉丝,担心影响外国名声,对于电视台应该要对历史的考证应该要更加重视。而目前《雪滴花》仍在拍摄当中,也受到许多观众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青瓦台回应了!Jisoo、丁海寅《雪滴花》扭曲历史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