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出道十年见面会祝贺影像展现好人缘,历届作品演员齐聚超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6) 457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朴叙俊在线上的粉丝见面会上,与歌迷们度过了特别的时光,并在Kakao TV播出。
在这一天,朴叙俊评论了《梨泰院Class》中朴世路的角色:「该角色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许多观众似乎透过这个角色在生活上有了新的支持。」
朴叙俊出道十年见面会祝贺影像展现好人缘,历届作品演员齐聚超吸睛!
并提到:「不仅国内粉丝而且海外粉丝都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十分感谢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在拍摄《梨泰院Class》之前朴叙俊就想过:「栗子头是否会引起模仿热潮?男人的发型非常重要啊!」「很多人如此喜爱新造型,让我感触颇深,外在的造型也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今后在选择的作品中如何搭配。」
另一个值得提到的部分是,当天朴叙俊的圈内好友,包含李秉宪、炯植、防弹少年团 V、《三流之路》的金智媛、《梨泰院Class》安保贤、《尹STAY》的郑有美、李瑞镇、崔宇植等夥伴们都献上了祝福。
让粉丝们大呼,朴叙俊的人缘真的很好!每一个合作后的演员都给予他称赞及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出道十年见面会祝贺影像展现好人缘,历届作品演员齐聚超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