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最新!盘点韩国悬疑片推荐TOP20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5) 403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有很多的韩国电影不但剧情非常有看头,还有一众实力卡司出演,而且制作认真,因而得到大众的关注~那么大家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呢?这次推荐给大家的是2021年最新的20部韩国悬疑片,情节紧凑,看得让人胆颤心惊!有兴趣的话就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韩国悬疑片推荐|1. 回忆

上个月在韩国上映的《回忆》由徐睿知、金刚于、朴相旭主演,讲述因一次创伤而失去记忆的「秀真」(徐睿知饰演)经常梦见一个没有脸的人不断追着她,她当时唯一的依靠就是她的丈夫(金刚于饰演)。在她的生活逐渐回复正轨时,她开始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并发现自己的丈夫的背后隐藏着很多秘密,更看到了他杀人的影象,而「秀真」便决心要找出真相。电影上映后好评不断,不但剧情紧凑,而且也涉及了人性、社会议题等,演员的演技也获得赞赏,认为徐睿知完全把角色复杂的情感诠释出来,即使最近她被负面新闻缠身,但观众们也被她的演技折服了。

韩国悬疑片推荐|2. 声命线索

2020年11月在Netflix上线的《声命线索》由朴信惠、全钟瑞、金成铃合作出演,这部电影是翻拍自2011年的惊悚片《超时空来电》,讲述生活在2019年的「金书妍」(朴信惠饰演)回到老家后,突然接到一通来自过去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女子是「吴英淑」(全钟瑞饰演),她20年前同样也生活在这个家里。两人生活在完全不同的时空里,而她们决定在自己的时空里为对方改变一些人生大事,但最后「吴英淑」的行动却威胁到「金书妍」。电影横跨了20年的时空,但整个时间轴都交代得非常清楚,而且作为新人演员全钟瑞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韩国悬疑片推荐|3. 大叔

《大叔》是由元斌、金赛纶出演,虽然这部电影早在2010年上映的,但却是一部经典作品,当时创下了620多万观影人次的高票房,也成为2010年最卖座韩国电影。电影是讲述独来独往的「车泰植」(元斌饰演)经营着一家当铺,他以前是一名特工,但他的仇敌设局让他的妻女在车祸中丧生,他非常自责,因而一直封闭自己,而他唯一的「朋友」就是一直喊他「大叔」的小女孩「郑素美」(金赛纶饰演)。有一天,「郑素美」的妈妈卷入黑社会的毒品失窃事件,而「郑素美」也因而被绑架,「车泰植」为了救回「郑素美」,决定与黑社会对抗!元斌实在太有男人味了!真的迷倒无数观众!

韩国悬疑片推荐|4. 非常母亲

2009年上映的《非常母亲》是由奉俊昊执导,金惠子、元斌主演,讲述守寡多年的母亲(金惠子饰演)独力抚养智商有问题的儿子「尹斗俊」(元斌饰演),有一天,警方发现一具女尸被弃置在废弃大楼里,并视「尹斗俊」为头号嫌疑犯,天真无邪的「尹斗俊」在警方的胁迫下承认罪行,而母亲四处奔走,想尽办法为儿子洗脱嫌疑。电影的一大看点是母亲的伟大,同时亦探讨了各种的社会议题,例如:警方查案的草率、司法的公正等,让人不禁有所反思。而且演员的演技更是大获好评,金惠子把母亲为了儿子而不顾一切的情感完全带出,而元斌这次饰演的角色与《大叔》完全不同,从而也突显了他作为演员的可塑性!

韩国悬疑片推荐|5. 盲证

《盲证》于2010年上映,由金荷娜、俞承豪主演,讲述一位见习警察「秀雅」(金荷娜饰演)因一场车祸而失明。虽然如此,但她其他感官非常活跃,加上她缜密的思维和判断力,她可以察觉到不少细节。有一天,她卷入了一宗交通事故,并成为了目击证人,同时一位青年(俞承豪饰演)声称曾目击车祸的过程,但两人的证词却大相径庭,他们亦成为了凶手的灭口对象。剧情非常刺激,让观众不断地猜测到底真相是什么!

韩国悬疑片推荐|6. 哭声

2016年上映的《哭声》由郭度沅、黄晸玟、国村隼主演。电影以一个偏远的村庄为背景,有一天,村里来了一个神秘的人(国村隼饰演),他来了以后,怪事就接连发生,例如:村里的人得了一种怪病,其后更发生了谋杀案,而身为警察的「全钟久」(郭度沅饰演)决定一探究竟。电影情节非常紧凑,不断出现的怪事、谣言、凶杀案等也让人十分害怕!当中涉及了宗教的元素,电影中的祭拜现场也刺激着观众的感官~

韩国悬疑片推荐|7. 追击者

《追击者》于2008年上映,由金允锡、河正宇、徐令姬主演,故事是改编自最残忍的杀人魔柳永哲的真实个案,讲述「严正浩」(金允锡饰演)是应召女郎的仲介,但最近手下的女孩频频失踪,开始让他起疑。一次,他偶然发现「美珍」(徐令姬饰演)接客对象的电话与女孩们失踪前所接到的电话相同,于是决定去拯救「美珍」。这部电影在第45届大钟奖取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多个奖项,获得一致的赞赏!

韩国悬疑片推荐|8. 杀人回忆

2003年上映的《杀人回忆》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金相庆、金雷夏主演,故事是改编自华城连环杀人案,1986年,在郊区发现2名遭到奸杀的女性,由于奸杀案先后发生,所以警方决定成立调查小组调查事件,而调查小组包括小镇警察「朴斗万」(宋康昊饰演)、来自汉城的「徐泰润」(金相庆饰演),「朴斗万」和他的搭档「赵容九」(金雷夏饰演)只靠着第六感和把嫌疑人屈打成招破案,相反,「徐泰润」比较客观冷静,两人的差异导致调查小组矛盾不断,但女性接二连三被杀,亦让调查小组决心合作。可能是改编自真实案件,看得时候真的会胆颤心惊!

韩国悬疑片推荐|9. 原罪犯

《原罪犯》于2003年上映,由崔岷植、刘智泰主演,故事是改编自日本漫画《铁汉强龙》,讲述过着平凡快乐生活的「吴大秀」(崔岷植饰演)在女儿生日那天,他醉酒回家时,被人绑架到一家旅馆内,他透过旅馆的电视得知自己的妻子被人谋杀,女儿亦失踪,而更被怀疑为凶手。被软禁15年后,他突然被释放,于是「吴大秀」努力地查明自己被绑架原因和当年的真相。

韩国悬疑片推荐|10. 恐怖直播

2013年上映的《恐怖直播》由河正宇、李璟荣合作演出,故事主角是一个刚被降职而成为广播电台主播「尹荣华」(河正宇饰演)。有一次,他在主持广播时,接到一通听众的威胁电话,声称要炸毁汉江上的麻浦大桥,「尹荣华」本认为是恶作剧,如果麻浦大桥真的被炸毁,造成多人伤亡。「尹荣华」企图把这件事制作成独家直播节目,好让自己能重回电视台当主播,可是事情并非想像的简单,甚至逐渐失控。电影中除了悬疑的部分非常吸引之外,剧中亦蕴含着一些令人反思的事情,例如:政治阶层的疏忽、弱势群体的悲哀等。

韩国悬疑片推荐|11. 杀人告白

2012年上映《杀人告白》由郑在咏、朴施厚搭档演出,电影讲述一个连环杀人案的杀人犯一直逍遥法外,到了诉讼有效期截止那天,也未能把杀人犯捉拿归案,导致一位受害者家属跳楼自杀,这令负责调查杀人案的刑警「崔邢久」(郑在咏饰演)耿耿于怀。2年后,自称是凶手的「李斗石」(朴施厚饰演)因出版自传《我是杀人犯》而声名大噪,这也引起了「崔邢久」的关注。电影中有很多动作场面,十分刺激!

韩国悬疑片推荐|12. 极秘搜查

《极秘搜查》在2015年上映,电影内容改编自1978年釜山儿童诱拐的真实案件,由金允锡、柳海真合作出演。故事讲述釜山有个孩子被诱拐,孩子的父母特别拜托刑警「孔吉勇」(金允锡饰演)负责此案。「孔吉勇」后来找到了道士「金中山」(柳海真饰演),「金中山」以孩子的生辰八字算卦,表示孩子肯定还活着,并算出半个月后罪犯会联络他。果然,在孩子失踪半个月后,便接到了罪犯的电话,更透过罪犯提供的线索确认孩子仍活着,于是他开始相信「金中山」的话,并与他一起调查事件。电影加入了超自然现象的剧情,非常新颖!

韩国悬疑片推荐|13. 独家报导:良辰杀人记

《独家报导:良辰杀人记》于2015年上映,有不少实力派演员出身,包括:曹政奭、李美淑、李荷娜。电影讲述社会线热血记者「许武赫」(曹政奭饰演)收到一个自称是连环杀人案凶手的留言,他为了独家报导,没有多作考虑便把新闻报导出去,但他这个举动却引来不堪设想的恶果。首先,这个留言其实只是一部小说《良辰杀人记》的桥段,更严重的是后来发生连环杀人案件手法和报导的一样,使警方怀疑是「许武赫」所为,令他身陷险境。

韩国悬疑片推荐|14. 解冻尸篇

2017年上映《解冻尸篇》由赵震雄、申久、金大明主演,故事从一件凶杀案开始,讲述在汉江的冰面融化后,水面竟浮出一具无头的女尸,使民众都陷入恐慌。电影的主角是内科医生「白胜勋」(赵震雄饰演)离开首尔来到了京畿道,并在一家前辈经营的医院工作。有一天,他为老人(申久饰演)进行睡眠内窥镜检查时,无意中听到老人的「杀人告白」,使他十分惊恐,并开始怀疑老人和他的儿子「郑成根」(金大明饰演)与凶杀案有关。

韩国悬疑片推荐|15. 诡妹

2020年上映《诡妹》由宋智孝、金武烈搭档出演,讲述建筑师「姜书振」(金武烈饰演)刚经历丧妻之痛,情绪低落。而此时失踪25年的妹妹「姜宥真」(宋智孝饰演)突然出现,使「姜书振」的父母非常高兴,但是「姜宥真」的热情引起了「姜书振」的怀疑,而且怪事接连发生,让「姜书振」决定追查「姜宥真」的身世,最后竟发现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情节环环相扣,亦探讨了「家庭」的议题,值得观众反思。

韩国悬疑片推荐|16. 宫女

2007年上映的《宫女》由朴真熙、田慧振、徐令姬等主演,这是一部古装的悬疑电影,以李氏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一个宫女「月伶」(徐令姬饰演)离奇死亡,身为内医女的「千伶」(朴真熙饰演)发现「月伶」怀有身孕,但她发现相应记录都不见了,同时监察尚宫命令要隐瞒是次宫女自杀案。「千伶」认为案件另有内情,「月伶」亦非自杀,因此决定冒险查出真相。

韩国悬疑片推荐|17. 娑婆訶

《娑婆訶》于2019年上映,并由影帝李政宰主演,电影里涉及了宗教的议题,李政宰饰演宗教问题研究所的牧师「朴雄才」(李政宰饰演),他一直努力调查新兴宗教的歪风,而在他调查名为「鹿园」的宗教组织时,碰见了前来调查杀人案的刑警,「朴雄才」感觉到事情并不简单,后来他更发现了案件中的细节。由于电影涉及很多宗教元素,例如:经文的隐喻、宗教符号等,与其他的悬疑电影有点不同,较为新颖有趣!

韩国悬疑片推荐|18. 死者的审判

2017年上映的《死者的审判》由金来沅、金海淑主演,故事讲述「振宏」(金来沅饰演)是一个冷血的工作狂检察官,他只想捉到7年前在街上杀害母亲的凶手。与此同时,各地频频出现枉死的人突然复活,然后去找凶手复仇,复仇成功后便会消失,这被称为RVP(「牺牲者复活现象」)。而「振宏」的母亲也突然复活回家了,还攻击了他,使警方怀疑「振宏」他是否就是杀害母亲的凶手。电影除了有悬疑的元素之外,还加入了奇幻的部分,成为了电影的一大看点!

韩国悬疑片推荐|19. 记忆之夜

电影海报已经让人心惊胆跳的《记忆之夜》是在2017年上映,由姜河那、金武烈主演,讲述在搬家那天,哥哥「佑硕」(金武烈饰演)被人绑架,弟弟「振硕」(姜河那饰演)也因为目睹事件的经过而深受刺激。后来「佑硕」回家了,但他失去了被绑架的记忆,更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而「振硕」决定跟踪「佑硕」,继而发现让他震惊的事情。两位实力派演员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尤其姜河那的眼神和细腻的情感演技,充分演出「振硕」的内心世界!

韩国悬疑片推荐|20. 双面追缉

2020年上映的《双面追缉》由赵震雄主演,故事讲述刑警「炯久」(赵震雄饰演)来到一个村落调查一场火灾,他调查了每一位村民却得不到任何线索,但他感受到村里弥漫着不安和奇怪的气氛。有一天,「炯久」被村民邀请一起喝酒,之后「炯久」失去意识,当他醒来时,村民都称他为「老师」,「炯久」十分疑惑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村民串通欺负他?电影的结局有着大反转,让观众又惊又喜!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20部的韩国悬疑电影,当中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呢?周末期间赶紧找来看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最新!盘点韩国悬疑片推荐TOP2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