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拥有超级女团的气势,她们在时尚圈内风生水起,是世界级的明星!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5) 4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有这么一个女团,来自人口不多,面积很小的韩国,却靠着歌曲,舞蹈,和时尚,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极高的人气,展现出超级女团的气势,她们就是YG旗下的女团Blackpink。(51韩团 原创文章)

其实,说句实在话,作为出道已经近五年的韩国女团来说,她们的歌曲真的不多,甚至已经到了少的可怜程度,没办法,谁叫她们是YG旗下的女团呢。

不过就算是这样,她们也不停地刷新着,韩国女团的各项记录,特别是在时尚圈内,更是拥有着无所匹敌的资源和实力,这不,她们再次了全员登上VOGUE Korea六月刊封面,并且拥有单人封面和四人团体一共五种封面。

她们成为了唯一个,两次全员登上了VOGUE Korea的韩国女团,上一次是在2020年3月登陆《 Vogue》韩国杂志封面的,当时她们也是唯一一个!

看到Blackpink成员们的单人行程越来越多,慢慢地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粉丝们还是很想念四个人合体的时候,好久没看到她们的新舞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拥有超级女团的气势,她们在时尚圈内风生水起,是世界级的明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