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Kingdom》目前综合排名第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tray Kids《Kingdom》目前综合排名第一

Stray Kids在全世界粉丝们的热烈助威下登上了《Kingdom》1位,13日播出的Mnet《Kingdom》第7集中,Stray Kids在目前综合排名中获得了第一名。 这是包括将第一轮比赛和第二轮比赛的专家评价、自我评价、视频点击率评价、全球评价分数加起来的综合排名,让人切身感受到了Stray Kids的影响力。

Stray Kids在第一轮比赛的最终排名中,以4679.776分排名第一,除去视频点击率评价,第二轮比赛的合计分数为2815.294分,排在第五位。 最终第二轮比赛的所有评价分数合计的结果是8495.070分,登上了冠军宝座。 在第7集末尾公开的合计分数以及现在的综合排名也保持在9066.024分,稳居第一位。

Stray Kids在《Kingdom》每一场比赛中,不仅舞台创意新颖,还兼备了表演和现场演唱实力,成为国内外观众不变的one pic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Kingdom》目前综合排名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