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凭借《Not Alone》获得了日本金唱片”双白金唱片”认可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EVENTEEN凭借《Not Alone》获得了日本金唱片”双白金唱片”认可

14日,据所属公司Pledis娱乐透露,SEVENTEEN凭借日本第三张单曲《Not Alone》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每月累计出货量超过50万张的双白金认证。上月21日发售的日本单曲《Not Alone》在发售第一个月,不仅出货量轻松超过50万张,截至目前总出货量已达55万张以上。

特别是SEVENTEEN继日本第二张单曲《 Fallin’ Flower》之后,连续两部作品都取得了双白金唱片,成果瞩目令人刮目相看。SEVENTEEN表示:“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CARAT们。 和CARAT们约定再会的歌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真心感谢大家,我们会一直谦虚努力成为令人骄傲的组合”,表达了对粉丝们的爱和真心感想。

SEVENTEEN凭借《Not Alone》从第一张单曲《Happy Ending》开始,日本单曲连续三部作品第一周销量突破20万张,创下了海外男艺人首次纪录,证明了其全球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凭借《Not Alone》获得了日本金唱片”双白金唱片”认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