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参与儿童拥护代表机构的捐赠挑战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U’EST参与儿童拥护代表机构的捐赠挑战

绿色雨伞儿童财团和SBS Medianet共同企划的《Idol Challenge:Another Class》第二季是K-POP代表偶像组合挑战游戏任务并成功的话,通过偶像和粉丝们的参与将募集到的捐款转交给国内外需要帮助的儿童的节目。通过此次捐赠挑战活动筹集的赞助金通过绿色雨伞儿童财团将用于为非洲女童的教育支援事业。

NU’EST的《Idol Challenge: Another Class》共分为2部,第1部将于14日,第2部将于21日下午6点在SBS Medianet的YouTube频道THE K-POP和Vorago公开。21日下午6点,还将通过SBS MTV与观众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参与儿童拥护代表机构的捐赠挑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