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林在范房内贴满女性下半身特写照,引起了韩网争议!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611次浏览 0个评论

偶像男子组合 GOT7 的成员林在范JAY B 近日在 Instagram 直播过程中,拍摄到在房间一侧墙壁上贴满 19 禁照片的场面被公开,引起了争议。

13日, JAY B 通过 Instagram 进行了直播。 他说”最近很难常常打开直播”,开始和粉丝们进行了交流。 也提到签进新公司 H1GHR MUSIC 受到了很多祝福,表示会更加努力。
在直播过程中,镜头转向了他房间的一侧,拍摄到房间一角的墙壁上贴满了大量女性的背部和下半身特写的照片。对此,JAY B 还没有发表正式立场,为了听取 JAY B 的说词,韩媒尝试联系了所属公司Higher Music,但是没能顺利联系上。
GOT7林在范房内贴满女性下半身特写照,引起了韩网争议!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把那些东西堂堂正正地贴在墙上,真神奇啊」,「太震惊了…」、「应该也有未成年的粉丝吧」、「原以为是一两张,结果是整面墙」、「好感完全没了」、「超级不舒服」等,反应十分热烈。
GOT7于2014年正式首次亮相,由四名韩国成员Jay B 、珍荣、荣宰、有谦,及三名外籍成员:台裔美国籍的Mark、香港的Jackson,以及泰国的BamBam所组成,由Jay B担任队长。JAY B 将经纪公司转至 High Music 后,于14日将发行首张单曲 《SWITCH IT UP》。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林在范房内贴满女性下半身特写照,引起了韩网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