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登上了”你的传奇直拍”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39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登上了”你的传奇直拍”第一名

金泰亨在K-POP粉丝团平台”Thek King”进行的4月主题排名”请投票给你的传奇直拍!”中以44万9112票获得第一名。投票通过Thek King官方推特从4月1日到8日进行预赛投票,选出各组第一名共10名候选人,通过App从4月10日到25日进行最终投票。

金泰亨凭借在YouTube上创下近1.3336亿点击率的《M!COUNTDOWN》舞台直拍《Boy With Luv》进入了决赛。随着金泰亨荣登传奇直拍榜首,将从15日开始在首尔地铁7号线江南区厅站的显示屏上播放一个月的广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登上了”你的传奇直拍”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