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称自己买了狗狗币,还赔了钱的这位韩国女团爱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比特币前段时间的热度,虚拟货币的热潮也开始袭来,从而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投资热情,这不就有一位韩国女明星称自己买了狗狗币,还赔了钱。(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女团Secret出身的韩国女星全孝盛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和她的粉丝们聊起了狗狗币,她的粉丝坦白说,由于狗狗币的下跌,他们已经赔钱了。

全孝盛回复了这则推文,她承认她也亏了钱,但是,她向粉丝们解释说,在自己购买了狗狗币后,狗狗币就开始下跌了,她已经通过出售减少了损失,不幸的是,她的粉丝们还是决定一直持有,因而在下跌的过程中持续的赔钱。

全孝盛给粉丝们留言,我也赔钱了,不过我马上就卖出了,作为回应,她的粉丝们也开玩笑地给了全孝盛回复:“您背叛了我们”,“我是唯一一个损失惨重的人”, “你欺骗了我们。”等等。

对于,女团Secret出身的韩国女星全孝盛,称自己买了狗狗币,还赔了钱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称自己买了狗狗币,还赔了钱的这位韩国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