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直播粉丝提问,和少时哪位成员最好?她直率回应!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7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过去通过 SNS 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交流、沟通,在当天直播中的内容,最近在韩网上再次成为话题,引起热烈讨论。

泰妍回答了粉丝们当天上传的各种问题,但是对于其中一个问题,所有人都表示十分无语,其中有粉丝问到:「少女时代中和谁的关系最好?」 让泰妍看到苦笑说:「到现在还在问这样的问题」
但是泰妍仍然回答了粉丝的提问, 对此泰妍笑说:「去问问其他成员们吧,问他们和泰妍熟不熟」 展现对彼此感情坚信的面貌。少女时代于 2007 年出道,是代表韩国演艺界的经典女子组合, 一直以来向外展现出彼此坚定的友情, 也因为大家都关系很好,所以要选择特别一个人并没有任何意义。
泰妍直播粉丝提问,和少时哪位成员最好?她直率回应!
听到泰妍的回答,粉丝们也一起笑说:「这和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是同样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粉丝感叹道:「泰妍在被问到棘手的问题时,真的很擅长应对」、「姐的回击太帅气了」、「真的不懂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泰妍的回答好痛快啊」等反响。
另外,泰妍将参与于 18 日公开的泰民第三张迷你专辑《ADVICE》的收录曲《If I could tell you》,引起粉丝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直播粉丝提问,和少时哪位成员最好?她直率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