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今年夏天即将到来的《KCON:TACT 4U》公布第一个阵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1053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夏天即将到来的《KCON:TACT 4U》公布第一个阵容

CJ ENM首次公布了在6月19日到27日举行的《KCON:TACT 4U》上,BTOB、Golden Child、Highlight、iKON、ONEUS、ONF、SF9、Weki Meki的出演阵容。

继上一季之后,此次也确定参与的BTOB现在出演《Kingdom》的每个舞台都充满了自己的色彩,他们第二次参加的《KCON:TACT 4U》会以什么样的歌曲俘获粉丝们的心,备受期待。上次在《KCONTACT 2020 SUMMER》中首次公开新曲舞台,吸引全世界粉丝视线的Golden Child在此次《KCON:TACT 4U》中究竟会以怎样的强烈舞台散发属于自己的魅力,值得关注。另外,重新回归的Highlight将以更加浓厚的感性和老练的表演吸引粉丝们的视线。不断挑战和成长,坚守着名副其实的最佳偶像地位的iKON也将加入其中,为舞台做准备。

最近发表第五张迷你专辑《BINARY CODE》并正式展开回归活动的ONEUS也将加入《KCON:TACT 4U》。发售的每张专辑都聚集了火热的人气,成为音源强者的ONF也宣告出击。以高级的表演受到全世界K-POP粉丝们关注的SF9这次也准备了属于他们的强烈舞台。 第四张迷你专辑《NEW RULES》主打曲《COOL》在Billboard”2020最佳K-POP歌曲20″中排名第5位,不断迈出与众不同步伐的Weki Meki也将登上舞台。

开第1轮阵容,提升期待感的《KCON:TACT 4U》将以更加进步的K文化庆典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见面。韩国国内将通过电视独家公开,海外粉丝们可以通过YouTube KCON official和Mnet K-POP频道进行收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今年夏天即将到来的《KCON:TACT 4U》公布第一个阵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