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出演音乐节目,斗俊突带着团员逃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904次浏览 0个评论

Highlight现任成员有尹斗俊、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于2009年10月16日正式出道。

以第三张迷你专辑 《The Blowing》 回归的南韩男子组合 Highlight,在昨日的音乐节目表演中突然逃跑,引起了话题。
12日播出的MBC every1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中,以完整体回归的Highlight展现了主打歌《THE BLOWING》的舞台。
当天《THE BLOWING》的结尾是尹斗俊,表演结束后,尹斗俊被拍到,他凝视了一会儿镜头,然后马上逃跑。 事后其他的成员们也跟着尹斗俊跑出去,急忙离开了舞台。Highlight出演音乐节目,斗俊突带着团员逃跑?
网民们纷纷留言称:「也太可爱了吧!」、「好用心啊!」、「结尾妖精居然逃跑的吗?哈哈哈」、「不愧是Highlight」等。
《Highlight》3日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Blowing》,正式回归。 这张专辑是2019年龙俊亨退出组合后改编成4人组后的首张回归专辑,对粉丝们及成员都意义重大。特别是这次专辑是继2017年10月发行的 《CELEBRATE》 之后时隔3年7个月发行的完整体专辑,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出演音乐节目,斗俊突带着团员逃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