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约期满后各自发展人气更高!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于2014年正式首次亮相,由四名韩国成员JB、珍荣、荣宰、有谦,及三名外籍成员:台湾裔美国籍的Mark、香港的Jackson,以及泰国的BamBam所组成,由JB担任队长。

今年1月11日,JYP娱乐宣布GOT7全员的合约将于1月19日届满,而全员不会续约。成员们各自换到了不同的经纪公司,迎接新的开始。
队长JAY B加入了与朴宰范、GroovyRoom等人的H1GHR MUSIC经纪公司,Mark 则是自己组成个人工作室,Jackson则是在中国创立工作室Team Wang,并同时与韩国Sublime事务签订合约,就音乐、制作及艺人经纪业务展开全球合作。
GOT7约期满后各自发展人气更高!
珍荣则是与艺人李炳宪、刘智泰和韩志旼等共同为BH Entertainment公司,有谦则是与Jay Park成立的嘻哈厂牌AOMG签约。
今年1月20日Sublime Artist Agency正式宣布与崔荣宰签属专属合约,BamBam3月5日正式官宣与师姐宣美的所属公司ABYSS Company签约。
粉丝们纷纷表示:「太好了!」、「离开JYP他们更好了」、「很高兴他们现在的发展」、「大家一定要幸福!」、「更喜欢他们现在的样子」等留言。
看来粉丝们对于GOT7的各自发展更看好,纷纷献上真心的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约期满后各自发展人气更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