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金钟仁的大米炒饭版华夫饼,他自称是厨神!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570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男团EXO成员金钟仁买了一个华夫饼机,当然要给炫耀一下了,于是乎,金钟仁就表示,我要做华夫饼给粉丝们看,结果会怎么样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钟仁也公开了做华夫饼的视频,不过细心的粉丝们会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华夫饼,由于他自身饮食的原因,他是不能吃华夫饼干的,于是金钟仁就选择了炒饭—金开牌炒饭版华夫饼。

粉丝们还是收起内心期待的什么少女心的软软小饼吧,看着金钟仁技术不行的同时还不忘自夸,这样我们两份炒饭就获得了,我是厨神,就能猜想到结果了!经过两次的尝试,EXO成员金钟仁公开了他的华夫饼。

当然粉丝们也有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看着好像锅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米饭华夫饼吗?还是大蒜炒饭,我有点心疼华夫饼机了,当时发现他要用这个锅做炒饭,有点一惊哈哈,大家觉得,这样看来,EXO成员金钟仁的厨艺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金钟仁的大米炒饭版华夫饼,他自称是厨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