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艺瑟公开小十岁男友,高调秀恩爱,网友:就喜欢这种大大方方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83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也是有狗仔的,明星的恋情也是会被媒体曝光的,传说中的D社就是职业的娱乐八卦媒体,不过今天有一位韩国女明星却是特别的很,不用媒体曝光,自己在INS公开了自己的男朋友照片,并留言,向大家介绍我的男朋友!(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位不按常理出牌的韩国女星就是,今年42岁的韩国演员韩艺瑟,随后韩国媒体向所属公司确认消息,韩艺瑟经纪公司方面则回应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确认韩艺瑟发的内容,确认后再联系。

对此,网友们却是相当的支持 表示,好喜欢女明星这种直爽,大大方方的, 我觉得就这样大大方方的晒出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挺好的。

有消息称该男生是1991年生,现在不是艺人,韩艺瑟1981年生,男方比韩艺瑟小10岁,是艺术学科出身,之前演过话剧,现在没有进行演艺活动了。

韩艺瑟曾与知名音乐制作人Teddy朴洪俊相恋,并经常高调秀恩爱,曾斩获了MBC演技大赏的演技奖和人气奖,出演过《九尾狐外传》《美女的诞生》《幻想情侣》《老千》等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艺瑟公开小十岁男友,高调秀恩爱,网友:就喜欢这种大大方方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