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与麦当劳联名将出周边?职员限定 T 恤出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世界级速食餐饮企业「麦当劳」决定在本月开始陆续于 49 个国家贩售「 BTS(防弹少年团) 特别套餐」。

不仅如此,在活动时期内,全世界麦当劳店员都会穿上特别设计的联名T恤,由某时尚推特帐号公开了「 防弹少年团 x 麦当劳合作T恤 」的设计图档。
根据该文章表示,麦当劳职员将从 26 日开始以该短袖代替现有的制服,联名短袖上印有简洁的设计,是以「防弹少年团」和「麦当劳」的韩文初声所组成。防弹少年团与麦当劳联名将出周边?职员限定 T 恤出炉
麦当劳计划先在美国等 11 个国家推出特别套餐,然后再于其他地区扩大销售,BTS特别套餐将从26日开始到下月20日为止限量贩售。该菜单由块炸鸡、炸薯条、汽水组成, 是依照麦当劳韩国分公司的人气组合再加上两种全新风味的甜辣酱、肯琼酱的特别套餐。
多数媒体认为,此次 BTS 特别套餐的诞生是因为疫情在各国严重影响导致销售不振,通过与在全世界享有高人气的防弹少年团合作,试图增加销售。关于职员的联名短袖消息一出,不少粉丝们也在推测特别套餐是否会推出相关周边,已经让阿米们摩拳擦掌拭目以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与麦当劳联名将出周边?职员限定 T 恤出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