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主演Netflix《安娜拉苏玛娜拉》魔术师路透照!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202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池昌旭、黄寅烨、崔成恩主演Netflix原创剧《安娜拉苏玛娜拉》(안나라수마나라),被网友目击了池昌旭的拍摄现场!而剧组选的拍摄地是赫赫有名的「龙马乐园」,小编觉得这个地方完全把剧中的气氛带出来,超适合啊~

该剧改编自河日权作家的同名漫画,讲述与不懂事的魔术师相遇的一位少女的成长电视剧。失去成为魔术师的梦想、过着艰难生活的女高中生,和一位可疑的魔术师相遇后,逐渐唤醒过去梦想而展开的故事。

池昌旭饰演魔术师「李乙」,他有着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秀丽外貌,还拥有像孩子般天真烂漫的魅力,并兼具冷酷的领袖气质,李乙是个生活在废弃游乐场的神秘角色,会对所见之人问出:「你相信魔术吗?」并造成许多传闻的人物。

而制作过《我的大叔》、《阿斯达年代记》、《梨泰院CLASS》的音乐导演朴成日表示,会把音乐融入到这部作品中,因此剧中的角色会有「献声」的部份,这代表池昌旭要开口唱歌了吗?太令人期待啦~

此外,有网友在前阵子,目睹了池昌旭在龙马乐园的拍摄,这个乐园是在1980年开始营运,但由于大环境的影响导致停业,不过成为废墟后的乐园反而更受欢迎,有许多艺人都曾来此进行杂志或MV拍摄,像李阵郁、宋慧乔、李敏镐、IU、BTS防弹少年团等,也因此这里变成许多粉丝的必踩景点之一XD

从网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池昌旭身穿黑色魔术衣、戴着面具的模样,虽然没看到正面,但光是背影照就觉得超帅啊XD 而且当天有一对新婚夫妇也在龙马乐园拍摄婚纱照,他们还收到了池昌旭的祝福,真的超幸运啊~另外,池昌旭在剧中饰演的魔术师,还会有一只鹦鹉搭档,有相关人士也分享了鹦鹉正在拍摄电视剧的照片,很好奇到时鹦鹉会如何与池昌旭演对手戏!

而同剧演员还有黄寅烨出演的资优生「罗日等」,并按照常理要求做到父母的基准而生活着,直到遇到魔术师和女主角后,才领悟该如何去观望真正的世界、并了解到人生的真谛;崔成恩则诠释女高中生「尹雅伊」,在因缘际会之下遇见魔术师后,逐渐找回成为魔法师的梦想,并付诸实现的成长型人物。网传该剧有望在今年10月播出,共12集,一起来期待官宣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主演Netflix《安娜拉苏玛娜拉》魔术师路透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