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最新预告公开,8人完整体成亮点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子组合aespa公开了新曲《Next Level》的最新预告,展示了比虚拟人物更出色的美貌,成为韩网热话。

12日,SM娱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Spa的《Next Level》预告照片,提高了大众对回归的期待感。照片中,成员Karina、Winter、Giselle、宁宁分别和自己的阿凡达「ae」一起展示了「非现实」的美貌。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说「比起阿凡达,aespa更像AI」、「成员们的美貌更像CG」、「太漂亮了」、「换一下阿凡达的衣服吧」等,反应热烈。aespa的新歌《Next Level》是一首突出Groovy Rap和充满活力的低音的嘻哈舞曲,再配合aespa充满力量的声音令歌曲变得非常有魅力。
在新曲的歌词中,还讲述了aespa为寻找阻碍她们和阿凡达「ae」之间的连接,让世界陷入混乱的存在「Black Mamba」,前往「KWANGYA」的旅程的世界观故事。
aespa的新单曲《Next Level》将于5月17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音乐网站上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最新预告公开,8人完整体成亮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