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口都没吃就卖光?防弹少年团柾国节目中守护的「饼干」接连售罄!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127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柾国在《出差十五夜》和《奔跑吧防弹》合作节目中守护的「饼干」接连售罄,再次展现了「柾国效果」。
7日,tvN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与防弹少年团团综《奔跑吧防弹》的合作节目。在当天的节目中,成员们被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随机挑选任务的游戏。
当天,柾国的任务是「守护Couque Dasse(饼干)」。 柾国为了完成任务,将饼干小心翼翼地塞进了上衣的口袋中,没有被成员们发现,最后获得了冠军,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在节目播出后,在韩国线上赚物平台Coupang中,相继传出Couque Dasse暂时售罄的消息,让粉丝们大吃一惊。
一口都没吃就卖光?防弹少年团柾国节目中守护的「饼干」接连售罄!
粉丝们纷纷在韩网上留言称「国儿现在连Couque Dasse也售罄了,这是什么事」、「听说Couque Dasse已经售罄了??~」、「再想想都觉得好笑啊,我们这区为什么Couque Dasse断货了,为了买这个要到隔壁区去了」、「都没吃就一直拿着,现在断货了」,反应热烈。
另外,有北美媒体及印尼媒体也报导了Couque Dasse在韩售罄的新闻,证实了柾国的影响力和全球性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口都没吃就卖光?防弹少年团柾国节目中守护的「饼干」接连售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