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正贤合约纠纷竟是因前东家营运危机?早自三月准备停业,经纪人全遭解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悉,曾对演员金正贤提出不履行专属合同异议,引发合约纠纷的的前经纪公司 O& Entertainment 正准备停业,让不少粉丝们感到十分震惊。

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O&Entertainment 经纪公司方面从3月开始准备停业,先前公司曾从 4 月开始对金正贤的专属合约期限提出异议,并向演艺协会(韩国演艺经纪协会)提出了纠纷调解申请。
公司对于2018年电视剧 《时间》 拍摄中的金正贤因健康原因退出的事情,表示不应包含在合约期限内,因此与金正贤的专属合约并未到期,指出正在准备转换经纪公司的金正贤的行为是错误的。
金正贤合约纠纷竟是因前东家营运危机?早自三月准备停业,经纪人全遭解雇!
但是根据韩媒得到的文件显示,O&Entertainment 以 3 月 31 日为准已经停业,实际上已经向包括经纪人在内的所有职员发出解雇通知书。O&Entertainment 的母公司方面也表明以下停业的理由: 最近5年的营业业绩未能避免赤字、今后事业前景的不透明、对娱乐事业没有专业知识的制造业基础的母公司很难维持娱乐事业。 也就是说,由于母公司的通报,O& Entertainment 面临停业。
对此,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当时母公司为 O&Entertainment 停业而苦恼的情况下,唯一收入来源金正贤若能继续停留的话,或许可以带动 O&Entertainment,因此才对金正贤提出了合约争议的相关问题。」
事实上,因为面临停业的经纪公司,金正贤无法真正从 O&Entertainment 得到包括经纪人在内的演员需要的各种支援,所属公司准备停业的事实也是通过周围人得知的,该事实曝光后让大众惊讶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正贤合约纠纷竟是因前东家营运危机?早自三月准备停业,经纪人全遭解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