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对少女时代徐贤黑脸事出有因?金正贤出具诊断书,还原事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51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12 日报道:演员金正贤 2018 年退出电视剧《事件》的拍摄时,列举了健康问题的理由。之后,YTNStar 独家获得了金正贤自己从2019 年1 月开始到最近为止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纪录。

提供文件的金正贤的亲信对 YTNStar 方面表示:“金正贤在进《事件》剧组之前就感觉身体出现了异常,并因此一直向周围人士和经纪公司方面协调,想要推辞电视剧的出演”、“但最终被强行做了拍摄电视剧的决定,结果不得不下车”、“之后,金正贤主动到医院接受了治疗,结果导致很迟才拿到诊断书。”

据此前报道称,当时拍摄《时间》时一起工作的人士意识到了金正贤的状态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因此,当时还就金正贤是否出席制作发布会的问题进行过讨论。实际上,金正贤在制作发表会过程中也出现了揪心等异常征兆。

对少女时代徐贤黑脸事出有因?金正贤出具诊断书,还原事件

在金正贤主张自己在电视剧《时间》拍摄时出现异常征兆、并发布道歉文后,经纪公司 O& ENTERTAINMENT 的相关人士在与 YTNStar 的通话中否认了金正贤主张“当时没有从金正贤那里听说过(身体异常的问题)。如果情况那么严重的话,应该是不会出演《时间》的。”

不过,对于金正贤出具的“诊断书”,O& ENTERTAINMENT 方面没有给出回应。根据诊断书显示,金正贤患有抑郁症、事件型精神创伤、恐慌症、不安症等精神问题。

精神科医生就金正贤的这种状态表示“抑郁症、恐慌症、不安症混合在一起时,如果感受到压力,就会陷入无法自控的状态。恶心、呕吐、心脏疼痛、头痛、幻听等症状也可能会出现。当病患意识到自己的精神病历和状态时,却遭受到外界的嘲弄和讽刺,可能会给病患带来更大的伤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对少女时代徐贤黑脸事出有因?金正贤出具诊断书,还原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