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光熙坦言录制节目时,秘密基地是剪接室厕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1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无论如何要上班》中,某百货商店职员张焕锡(音译)出演了节目。 在支援队工作3年的张焕锡公开了每天都十分忙碌的工作现场。

这名职员下午在工作间休息了短暂片刻,张焕锡坦言:「 因为是综合办公大楼,所以有可以躲藏的空间,在那边不会有百货公司的职员。」张焕锡一边说:「怪不得…今天走了1万2千步」,展示了在百货公司商场工作辛苦的一面。
光熙坦言录制节目时,秘密基地是剪接室厕所!
这时光熙小心翼翼地开口了,光熙坦言自己在工作时也有「秘密空间」,想休息的时候便会躲起来。光熙说:「会在MBC大楼的 6 楼剪接室的化妆间休息」 那边不会有其他艺人来。 主持人金九拉惊讶问道:「为什么要去那里」,光熙则回答说:「因为见到其他人的话就要打招呼」
对于上班族来说,问候也是工作的延长,光熙的一句话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鸣,即使是休息时间,但见到人还是得不断打招呼,很难真正地获得休息,因此才会躲起来。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完全懂这个心情」、「真的是睁开眼都是工作的感觉」、「该有多累才会想躲到厕所」、「透过这个节目真的可以感受到各行各业的辛苦」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光熙坦言录制节目时,秘密基地是剪接室厕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