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传韩韶禧有望主演OCN新剧《Island》,遭所属社否认!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OCN新剧《Island》的女主选角可说是一波三折!原本有望由徐睿知担任,但却被爆和金正贤曾交往、还迫使对方不能与异性过于亲密,再加上学历造假、校园暴力等事件导致形象一落千丈,也让这次的戏剧邀约不翼而飞。而近日传出,该剧女主有机会让韩韶禧(韩素希)担任,同时,所属经纪公司做出了否认声明。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长年以来,为了消除人类世界而寻找机会的妖怪们,把出现在济州岛的一个女人、财阀家的继承女当作猎物,而在可怕的魔爪之下能够守护她的只有神秘面纱下的妖怪猎人。拼凑两男女命运与宿命的拼图故事就此展开。

韩韶禧原先有望饰演的角色为「元美好」,是财阀会长之女,享尽一切荣华富贵的白富美,凡事喜欢用钱解决问题、讨厌麻烦,因过于作威作福被父亲流放到济州岛的学校当老师。对此,韩韶禧所属社表示:「《Island》出演消息不是事实,没有成为过该剧的女主选角人选。」《Island》剧组同时也发出了「新女主角的选角尚未确定」的消息。

虽然该消息立马被双方人马否认,但还是在韩网上造成热烈讨论,有很多网友表示:「颜值绝了」、「虽然韩韶禧演技不如徐睿知,但形象更适合」、「韩韶禧气质又漂亮,太适合了」、「金南佶、车银优、韩韶禧颜值超高」、「哇,金南佶、车银优、韩韶禧?颜值派对啊」、「韩韶禧真的大势啊,希望可以越来越好」、「太好了,我喜欢的人都在」、「每次看韩韶禧越看越有魅力」等评论。

此外,先前便有网友提名了金玉彬、吴涟序、高圣熙、姜汉娜等人作为女主选角,而目前确认出演只有饰演男主角的金南佶,车银优的部分也正积极讨论中。《Island》将分成两季播出(每季10集),由《欢迎来到东莫村》裴宗导演执导,并合作《加油李先生》张允美编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2022)上半年开播。一起期待新女主角的官宣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传韩韶禧有望主演OCN新剧《Island》,遭所属社否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