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3》最新剧透大公开!不到一个月开播太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208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SBS电视剧《顶楼3》主演们的剧透照被公开,吸引了大批剧粉们的注意。

本月8日,在韩网中,有网友公开了正在首尔市立大学拍摄首尔音乐大学考试场面的朱硕景(韩智贤饰)、朱硕勋(金永大饰)、裴璐娜(金贤秀饰)、吴允熙(柳真饰)、沈秀莲(李智雅饰)等人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播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是我在学校的话就能看到朱硕景了,真可惜”、“好想快点看”。

据悉,《顶楼3》共有12集,将从6月4日开始接档《模范出租车》,于每周五公开一集。

在上一季中,沈秀莲和吴允熙等人将朱丹泰(严基俊饰)送入监狱,但在最后一集中,朱丹泰越狱成功,对罗根李实施了炸弹恐怖袭击。

因此,在第三季中,从监狱中被释放的朱丹泰、以及新登场人物刘东弼(姜玛莉丈夫)、“白色西装男”俊基的故事都让观众们非常好奇。

明明在监狱中的吴允熙为何又会出现在那里呢?希望剧组能早点放出第三季的预告,让剧粉们暂时止渴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3》最新剧透大公开!不到一个月开播太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