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差十五夜》请BTS成员许愿,柾国全用在罗PD身上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1155次浏览 0个评论

11 日在NAVER V LIVE 和 Weverse 上公开了防弹少年团自己的团体综艺节目《奔跑吧 BTS》和tvN 《出差十五夜》 的联合放送。

当天罗 PD 在进行「音乐奖学金问答」环节之前,为了能让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亲自决定礼物,提供了在抽签券上亲自写下愿望的机会。
这时,成员柾国安静地写下自己 3 个抽签券的样子被捕捉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柾国悄悄向坐在旁边的成员 SUGA 和 JIN 递出了自己写的抽签券,成员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引发观众好奇。
但是在游戏过程中,柾国的抽签券始终没有被选中,答题结束后罗 PD 问柾国写了什么内容,柾国开心地笑着说:「我写了罗PD漂色两次后染成粉红色,罗 PD 剃头发,还有罗 PD 剪公鸡头」 听到内容的成员们对柾国的奇思妙想竖起大拇指大笑起来。
《出差十五夜》请BTS成员许愿,柾国全用在罗PD身上
惊险地躲过柾国攻击(?)的罗PD慌张的模样也引起爆笑,听了柾国的愿望后,成员们似乎都十分满意,并向罗 PD 推荐新造型,对此,罗 PD 沈默后说:「柾国是很危险的朋友」,对免于惩罚感到松一口气。
而其他成员 Jimin 则写了:「罗 PD 跳我个人的舞蹈、《Run BTS!》免费出演券。」 V:「我写了一个罗PD 愿望券、罗PD在我们吃饭的时候过来结帐、特别出演罗䁐锡PD的综艺。」 看来这次录影让成员们节也都变成罗 PD 的粉丝啦XD
在最后抽礼物时间,原本是第一名的 Jimin 拥有五次抽奖的机会却全部抽到「咣」,最终获得了5包卷筒卫生纸。RM 则幸运的抽到自己写的 「LV」,让罗PD和申PD一听到马上倒下去,只能说命运实在捉弄人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差十五夜》请BTS成员许愿,柾国全用在罗PD身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