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新歌预告遭质疑抄袭BURBERRY广告?原作者亲回!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999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子组合 TOMORROW X TOGETHER (以下简称TXT) 时隔7个月发布回归消息的预告短片,吸引粉丝们的关注,但却有部分网友表示该预告与时装品牌 Burberry 的广告有许多相似之处,并进行比较,引起了热烈讨论。

11日,韩网社群上出现了比较两部影片的文章,在 TXT 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成员们于首尔永登浦的时代广场所拍摄的动作戏场面,其中包含了与从天而降的冰块追击与闪躲。

而时装品牌 BURBERRY 也配合着”Singin’ in the Rain”展现了躲避从街头飞来的冰块的舞蹈表演。 对此,部分网友在社群上议论纷纷称:「 TXT 的预告是不是参考太多 BURBERRY 的影片,提出了质疑。

更有网友直接向拍摄 BURBERRY 广告的导演 Charles Brisgand 传送私讯,告知该影片内容,并询问原作是否事前有得到协商,又或是该影片为创意抄袭?

而制作 Burberry 广告的 Charle Brisgand 则大方表示:「影片看得津津有味, 虽然好像确实有从中参考获得灵感的部分,但我不在乎。 TXT 影像看起来更像是动画片中的动作片, 因为有其他想法包含在里头,而且这不是时尚品牌的影片,所以我不确定 Burberry 方面会不会在意。」

另外,TXT 将于本月31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 The Chaos Chapter: FREEZE》, 据专辑流通公司 YGPLUS 透露,第二张正规专辑《 The Chaos Chapter: FREEZE》 的预售量以 5 日为准已超过 52 万张。而 BURBERRY 在 2020 制作的广告透过”Singin’ in the Rain”充满魔性的节拍与流畅的拍摄手法在公开当时立刻获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新歌预告遭质疑抄袭BURBERRY广告?原作者亲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