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子瑜摆脱高冷形象娇羞卖萌,心都要融化了!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490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于5月7日公开了TWICE真人秀节目《TIME TO TWICE》的最新作品预告影片,挑战名为「YES or NO」新企划的成员们公开了一部分。

其中,TWICE成员子瑜展现了宝贵撒娇的一面,平时的子瑜乍看起来有点酷酷的又不太爱说话的感觉。但实际上是相当温顺的性格,有时天真的一面也让大家感受到他的可爱,成员们也很常被子瑜突如其来的发言逗笑。
TWICE子瑜摆脱高冷形象娇羞卖萌,心都要融化了!
这次的预告影片中子瑜展现了惊人的撒娇,用猫咪般的微笑将手指贴近脸颊,还展现了韩国偶像明星们常用的歌曲「얌얌송」。让粉丝们纷纷表示:「心都快融化了!」、「子瑜撒娇让我心跳加速。」、「子瑜的撒娇破坏力很强」、「子瑜的撒娇太可爱了」等留言。

今年三月TWICE在日本线上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后,宣布将在5月12日带着新日语单曲《Kura Kura》回归。TWICE将于6月9日以及6月11日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子瑜摆脱高冷形象娇羞卖萌,心都要融化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