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在回归前将率先公开新曲音源和MV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TWICE在回归前将率先公开新曲音源和MV

TWICE 3日在官方SNS上上传了新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和《RELEASE ON 2021.06.09l 2021.06.11》的相关图片,公开了回归消息。接着在10日公开了主打歌及MV日期和专辑正式发行日程,让人切实感受到了”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回归。根据公开的信息,TWICE将于下月9日下午6时率先公开主打歌和MV,并在两天后的11日下午1时正式发行迷你10辑。

TWICE为了纪念新专辑的发行,将依次推出可以看见新概念的各式各样预告内容。另外国内外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从10日开始进行预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在回归前将率先公开新曲音源和MV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