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人女团aespa即将回归,新歌《Next Level》!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新人女团aespa即将回归,将于5月17日通过Naver V LIVE aespa频道,从下午8点开始直播”Next Level of aespa”,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沟通,备受期待。

当天的节目将以庆祝aespa首次V LIVE的家庭派对为主题,不仅能亲自介绍新曲,还将会有预备粉丝签名会等多种环节,预计将会得到热烈的反响。

另外,aespa的新歌《Next Level》将于5月1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人女团aespa即将回归,新歌《Next Level》!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