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新曲遭批难听,一周后刷新排行纪录!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以10日晚上10点为基准,在 Melon24Hits 榜单记录中,ITZY的 《Ma.fi.a In the morning》 比上次活动曲 《Not Shy》 创下的 16 位更高出 1 位,占据了第15位,刷新自身纪录。

唱片销量也突破了26万张,相较前作 《Not Shy》 专辑的总销量超过20万张,获得了更高的成绩。看到 ITZY 排名的网友们纷纷在社群论坛上留言称:「朴轸永是对的」、「刚开始只听歌曲的时候觉得很奇怪,但是很有中毒性」、「副歌部分真的很中毒」、「朴轸永还是很有实力的」 、「一开始真的不怎么样但越听越好听」
ITZY新曲遭批难听,一周后刷新排行纪录!
事实上 ITZY 在本月公开新曲后,曾遭到网友的恶评如潮,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拜托别再让朴轸永参与女团的词曲」等意见。尤其在这次的 《Ma.fi.a In the morning》 更包含许多饶舌和电吉他的要素,作出了多样的突破与挑战,起初让不少网友感到不适应,甚至歌词也遭到了不少讽刺。
但是在歌曲发行一周后,该歌曲不断刷新过去 ITZY 的自身成绩,让大众再度认可朴轸永做为制作人的眼光与实力。而透过这次的作品,更加展现了 ITZY 能够驾驭多样风格的能力,相较以往也更加专业与成熟,让粉丝们对成员的成长感到十分有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新曲遭批难听,一周后刷新排行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