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都暻秀加入”KOREAN ACTORS 200″阵容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76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加入”KOREAN ACTORS 200″阵容

都暻秀参加了电影振兴委员会向世界电影界介绍代表韩国电影现在和未来的200名演员的的”KOREA ACTORS 200″活动,进行了画报拍摄,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这期间都暻秀出演了电影《Cart》、《纯情》、《哥哥》、《与神同行》等,获得了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优新人奖、指导者大奖年度最佳男演员奖等,广范围出众的演技得到了认可,巩固了演员的存在感。

另外,”KOREAN ACTORS 200″活动综合考虑了过去10年间是否出演韩国电影票房作品、是否获得电影节奖项、独立电影贡献度及全球项目参与度等因素,选定200名演员,通过韩国电影海外进军平台KoBiz公开画报和视频,发行单行本《THE ACTOR IS PRESENT》,并企划全球展览等,正在持续进行海外宣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都暻秀加入”KOREAN ACTORS 200″阵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