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正式进军日本音乐市场,在日本发行出道单曲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10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正式进军日本音乐市场将于7月6日在日本发行出道单曲《BORDER : 儚い》

此次专辑将收录日本原创歌曲和去年11月发行的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主打曲《Given-Taken》、收录曲《Let Me In》日语版等共3首歌曲。与日本出道消息同时公开的团体照中,七名成员身穿白色服装,清纯大方,与现在活动中的《Drunk-Dazed》舞台上的魅力截然相反,令全球粉丝为之动容。

 

ENHYPEN连续两周登上日本Oricon每周唱片排行榜榜首

根据11日发布的Oricon排行榜,ENHYPE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在17日(2021.05.03~05.09)每周专辑排行榜上占据第一位,连续两周蝉联榜首。这是ENHYPEN首次连续两周席卷Oricon周专辑排行榜,至此ENHYPEN再次刷新组合自身记录。 特别在日本和海外艺人中,ENHYPEN是唯一一个在今年连续两周占据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第一位的艺人。

《BORDER: CARNIVAL》在5日发布的Billboard Japan综合专辑排行榜(2021.04.26~05.02)”Hot Album”和”Top Album Sales”排行榜上登顶,席卷日本主要专辑排行榜。在韩国国内,仅5天的销量就同时包揽了Hanteo排行榜和Gaon排行榜的4月月度唱片排行榜冠军,展示了在国内外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正式进军日本音乐市场,在日本发行出道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