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身材比例曝光!个子最高的人竟然不是Lisa?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是YG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韩国女子音乐组合,也是继2009年2NE1后该经纪公司时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偶像团体。

2016年8月8日,BLACKPINK于下午3时举行出道Showcase并公开首张单曲《Square One》收录的《口哨》、《Boombayah》,并凭藉此张出道单曲打破多项新人组合纪录。
随后BLACKPINK至今都是受到许多粉丝喜爱的女团之一,不仅音乐上的表现,时尚界的表现也是万众瞩目的,可说是全方位的一人代表之一。
BLACKPINK身材比例曝光!个子最高的人竟然不是Lisa?
近日,有韩网友在知名论坛上贴出了BLACKPINK许多的照片,并发文提到:「BLACKPINK成员中个子最高,最瘦的成员」。并提到:「大部分的人都以为最高的人是Lisa,其实是成员Rosé。」 事实上,168.7公分的Rosé身高比166.5公分的Lisa高了一点,比例上看来也稍微瘦了一点。
其他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以为是Lisa唉」、「Rosé的身材比例超好!」、「整团的比例都超好」、「美翻了」等留言。2021年1月31日,BLACKPINK举办了首场线上演唱会,当天约有 28 万人申请成为付费会员,创下了 YG 旗下女团单一演唱会的最多观众数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身材比例曝光!个子最高的人竟然不是Lis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