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证明了其在日的超高人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5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在日本推特4月”名人排行榜”中位居第4,并获得1月到4月综合位次第4,证明了其在日的超高人气。

金泰亨在4月”名人排行榜”中,总推特数达到15万3530,1月到4月的总榜推特数为59万2710。推特”名人排行榜”是日本大众对最有人气的明星的关心度和提及量的反映,通过榜单可以了解在日本炙手可热的名人。

1日金泰亨登上了日本最大的门户网站”雅虎日本”实时热搜榜榜首,因为随着日本周边销售网站推出可以随机购买的”Tiny TAN”产品,想要金泰亨角色Tiny TAN的日本粉丝非常多。在日本不仅本人模样的玩偶人气很高,其他相关的所有产品包括香水、书、电视剧等也十分受欢迎。上月,以金泰亨为封面的模特杂志《CNN听新闻》成为畅销书并创下了售罄的高销量。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6日发行日本专辑《BTS, THE BEST》,预计金泰亨的人气将进一步升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证明了其在日的超高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