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申敏儿合作tvN新剧《海岸村恰恰恰》路透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144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宣虎&申敏儿(新慜娥)将主演tvN新剧《海岸村恰恰恰》(갯마을 차차차),这是两人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在近日便有网友分享了两位拍摄的路透照,让人不知不觉期待这个欢乐的组合~

该剧翻拍了2004年金柱赫&严正化合作的浪漫爱情电影《洪班长》,讲述在海边的小村庄「孔镇」上,开设牙科诊所的都市女医生「尹慧珍」,和拿着最低时薪、负责村里全部事情的万能无业游民「洪班长」间,所发生的万有引力罗曼史喜剧。

金宣虎饰演小区内的班长「洪斗植」,只要村里发生任何事都会马上出现的英雄,无论是对三岁小孩还是八旬老人,都公平地使用非敬语,这位小区英雄是太平洋级别的爱管闲事,但隐约是个温暖的人物。无论做什么都只拿最低时薪,同时,他也是作为自由工作者五年的行踪有着各种传闻的神秘男人。

申敏儿则出演从首尔来的牙科医生「尹慧珍」,才貌双全又很爱自己,是个用购物炫耀自己的物质奴隶。看起来庸俗,实则是一个定期支持社会弱者的个人主义者,学生时期用奖学金和打工费坚持下来的白手起家标杆,看起来像个小气鬼其实是个可爱女人。

从网友分享的路透中,可以看到金宣虎一身深灰色休闲装,而申敏儿则是一头中长发,搭配白色上衣与黑色下半身,两人从装扮上,就完美地展现出人物特性,感觉连角色个性也会诠释的很到位~再加上两人在过去都曾演过爱情喜剧,相信一定会产生很棒的化学效应!

该剧已在上周开始拍摄,是由《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The King: 永远的君主》导演柳济元执导,并合作《成为王的男人》申夏恩编剧,预计下半年播出。此外,还有粉丝抢先制作了宣传海报,真的超强啊~和原版的相似度很高!一起来期待这部的首播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申敏儿合作tvN新剧《海岸村恰恰恰》路透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