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SHINee李泰民将合作新曲!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和男团 SHINee 成员泰民将以二重唱组合形式合作歌曲。

据韩国媒体 5 月 11 日报道:男团 SHINee 成员李泰民的第三张迷你专辑《Advice》将于18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本次的专辑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Advice》在内的5 首歌曲。

这张专辑的收录曲《If I could tell you》是一首以电子钢琴和柔和合成声作为基础的 R&B 流行歌曲,歌词中讲述了亲密的两个朋友之间微妙的感情线。少女时代金泰妍、SHINee李泰民将合作新曲!

特别是,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参与了这首歌曲的 feat,再加上泰民美妙的声音,预计将通过值得信赖的“泰泰组合”,给粉丝们带来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泰民今日( 11 日)晚上8 点将通过 NAVER V Live 的 SHINee 频道进行“PROTAGONIST : TAEMIN”现场直播活动,在回归之前,与粉丝们一起回顾历代 Solo 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SHINee李泰民将合作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