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新分队The Black造型引热议!苞娜吞巧克力帅翻成名场面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组合(WJSN)的第二个小分队宇宙少女The Black将于12日携出道单曲专辑《My attitude》进军歌谣界。

继去年10月出道,获得大众喜爱的「Chocome」之后,宇宙少女时隔7个月再次推出的第二个小分队The Black,令粉丝们都十分期待。
据悉,The Black由雪娥、EXY、苞娜、恩熙等四名成员组成,「The Black」意指像把所有的色彩压缩而成的黑色一样坚固,将展现强烈的超凡魅力。
在本次单曲专辑《My attitude》中,主打歌曲为 《EASY》,该曲是给陷入爱河的人温柔却同时带有致命诱惑的歌曲,因此,与之前作为宇宙少女展现的神祕、朦胧的形象不同,向大众预告了她们将展示另一种独特的舞台表演。宇宙少女新分队The Black造型引热议!苞娜吞巧克力帅翻成名场面
The Black在造型上的视觉变化也备受关注。 通过公开的概念照片,宇宙少女The Black身上穿着的干净利落的西装款式展露了成员们各自的个性,展现了Girl Crush的魅力,获得了粉丝们的好评。
在预告中,尤其是苞娜「吃巧克力」的一幕,更因太帅气而成为了韩网的讨论焦点。将为韩国歌谣界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元素的宇宙少女The Black的第一张单曲专辑《My attitude》将于12日下午6时(韩国标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太令人期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新分队The Black造型引热议!苞娜吞巧克力帅翻成名场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