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传宋仲基有望主演JTBC复仇剧《财阀家的小儿子》!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152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藉由韩剧《黑道律师文森佐》(Vincenzo)再展高人气,同时接到许多代言、MV出演等活动,甚至举办了线上粉丝见面会,当然戏剧邀约也是接连不断~据悉,宋仲基有机会加入「复仇者联盟」,主演JTBC狗血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재벌집 막내아들)!

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将以韩国经济巨变的1980~1990年代为背景,不只有主角的报仇,还会牵扯出政界阴谋暗斗的剧情。故事描述十多年来一直对财阀家忠心耿耿的主角,却被冤枉涉嫌独吞资金而惨遭财阀家毒手,之后以财阀家小儿子的身份重生,并想并吞整个财阀的复仇奇幻故事,而其中的感情线也会随之展开。

这是一部JTBC十周年特别企划的电视剧,已经在2018年收购了版权,原先是想在2019年播出,然而却发生了各种制作推迟情况,直到去年才又开始讨论起这部作品,JTBC表示:「编成积极讨论中。」但直到现在都还没消息,后来有相关人员提到,作品企划没问题、反倒是选角上出现很大的障碍,有网友等不及,还直接提出几位超有名的演员人选,像是金秀贤、朴宝剑、李钟硕、吕珍九、郭东延等实力健将,不过在近期,却传出作品主演者的栏位上,出现了宋仲基的名字!

由于该剧制作组先前曾透漏对于选角的想法:「该选角不仅仅在韩国,在中国、日本等海外都有着忠实粉丝的顶尖韩流演员,许多韩流明星都表露出想参与此剧的意向,但是我们已经在考虑最符合电视剧内容的主人。」之后又有相关人士于近日表示,编成表上出现的演员名是个会令剧迷热血沸腾的名字,因此有很多人纷纷猜测是最近大势的宋仲基,不过也有网友戏称,或许该名人士所指的「火热」不是大势,而是因为争议造成话题的演员,例如金正贤、赵炳圭。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财阀家的小儿子》将由《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郑大胤导演执导,并联手《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编剧金泰姬,其中金泰姬编剧曾和宋仲基合作过《成均馆绯闻》。

再加上宋仲基也是个义气Boy,和早期主演电影《狼少年:不朽的爱》的导演又合作了《胜利号》,所以和金泰姬编剧的二度携手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此外,该剧预计在今年8月开拍直至明年4月杀青,大家觉得这个角色适合宋仲基吗?还是有其他更合适的人选呢?欢迎分享你的看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传宋仲基有望主演JTBC复仇剧《财阀家的小儿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