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正规一辑《味道》预定量突破171万张,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10 日报道:男团 NCT Dream 第一张正规专辑《Hot Sauce》的预定量突破了171 万张。

本月10 日,SM 娱乐公司旗下男团 NCT Dream 将推出第一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味道)》。截止至本月9 日,这张专辑的预定量已经突破了171.6571 万张。

这次的正规一辑《味道》相比之前专辑《Reload》的预定量上涨了243%,在刷新自身最高纪录的同时,也证明了 NCT Dream 强大的全球人气和巨大的潜力。

NCT Dream 的正规一辑《味道》收录了10 首风格各异的曲目。其中,同名主打歌《Hot Sauce》是一首嘻哈歌曲。预告了更加成熟的 NCT Dream 的新面貌。

NCT Dream 的正规一辑将于今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全球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与此同时,主打歌的MV也将通过 YouTube、NAVER TV SMTOWN 频道等渠道同步公开。

NCT DREAM 是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男团NCT的10代青少年小分队,于2016年8月25日正式出道,由李马克、黄仁俊、李帝努、李东赫、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七位成员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正规一辑《味道》预定量突破171万张,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