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以正规专辑回归,将独家出演Melon Station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800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以正规专辑回归同时将独家出演Melon Station

NCT DREAM正规一辑《Hot Sauce》预售量突破100万张,从发售前开始更新了自身记录,预计将首次登上百万销量的这张专辑收录了同名主打歌《Hot Sauce》以及可以看到7名成员梦幻般综合效应的其他歌曲,共10首歌曲,受到了音乐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备受全世界关注的NCT DREAM将于5月10日和17日,分两次出演Melon Station,成员们亲自介绍正规一辑《Hot Sauce》的同时,还将公开专辑准备过程的幕后故事。

尤其这次NCT DREAM 在Station会以”7DREAM RESTAURANT”为主题进行多样的环节。首先会在第一个环节中,回答各种口味相关的问题,了解不同成员的喜好和性格。在其他环节中,可以进行各种提问,来了解成员们成长面貌和变化面貌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以正规专辑回归,将独家出演Melon Statio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