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雨琦首张数字单曲《A page》歌单公开,自作曲引人注目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7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G)I-DLE雨琦首张数字单曲《A page》歌单公开,自作曲引人注目

10日0时,cube娱乐通过 (G)I-DLE官方SNS公开了雨琦的首张数字单曲《A page》歌单,共两首收录曲,专辑中包含了具有无限可能性的雨琦的成长故事。

第一首收录曲《Giant》讲述了走出伤痛,不再垂头丧气,要昂首阔步前行的寓意。特别是雨琦参与了此次《Giant》的作词作曲,引起了关注。第二首收录曲《Bonnie & Clyde》是受到了90年代音乐风格影响的流行舞蹈音乐,鲜明的故事情节和大胆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

雨琦所在的组合(G)I-DLE在2018年以歌曲《LATATA》出道后以独特的风格和表演接连获得成功,证明了全球人气。继最近发行的歌曲《火花》之后,《Last Dance》也席卷了国内外音源排行榜,成长为公认的全球大势女团。

雨琦的第一张数字单曲《A page》将于13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国内外在线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雨琦首张数字单曲《A page》歌单公开,自作曲引人注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