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公开与母亲甜蜜合照,惊人时尚感!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10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与一名女性一起拍摄的合照, 公开的照片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背景,两人紧紧相拥了彼此。特别是 Jennie 露出幸福的微笑,让粉丝们提高对照片的好奇心,事实上当天照片中出现的主角就是 Jennie 的母亲。
Jennie 还附上文字写道:「My Bestfriend. I love you mummy」 称呼母亲为「最好的朋友」,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除此之外,Jennie 母亲从惊人的比例到干净利落的时尚感也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两人活泼的合照更让不少网友赞道:「根本是姐妹!」
BLACKPINK Jennie公开与母亲甜蜜合照,惊人时尚感!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 妈妈时尚感完全不输 Jennie 」、「两人太可爱了」、「竟然可以跟妈妈拍这么可爱的合照」、「果然是最好的朋友ㅠㅠ」、「真是温馨」等等,反响十分热烈。
另外,Jennie 所属的 BLACKPINK 在去年10月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 《THE ALBUM》,展开了活跃的宣传活动,连日创下不少惊人的记录。最近 Jennie 则开设了个人 YouTube 频道,与粉丝们进行各式各样的交流与沟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公开与母亲甜蜜合照,惊人时尚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