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新歌预告公开,田柾国发型登全球热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67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再次通过《Butter》的预告照片登上了全球实时趋势。

据韩国媒体 10 日报道:防弹少年团10 日零点通过 Bighit 官方 Twitter 账号公开了数字单曲《Butter》的第一张预告照片。在本次公开的预告照中,田柾国以马尾造型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田柾国将紫发绑在了脑后,配上他脸上精致而浓重的妆容,展现了不同于以往面貌的大胆氛围。照片中的田柾国以强烈而挑衅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并以压倒性的视觉魅力获得了粉丝们的赞叹。

防弹少年团新歌预告公开,田柾国发型登全球热搜!

与散发出强烈男性魅力的下颌线条不同,精致而魅惑的眼妆、和充满挑衅的眼神,却展示了性感的味道。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发出了“脸蛋真的很漂亮,下巴线条特别性感”、“无论什么概念都能消化的天生爱豆”、“家门口性感的代名词柾国”等赞叹,给予了热烈的反应。

当天,Butter 的预告照公开后,JUNGKOOK 在 Twitter 实时趋势中登上了全球第二、美国实时潮流第三的位置。除了“JUNGKOOK”之外,“JEON JUNGKOOK”、“柾国发型”、“JUNKOOKS”等话题也受到了全球爆发性的关注。

田柾国所在的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于21 日全球同步发行数字单曲《Butt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新歌预告公开,田柾国发型登全球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