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晒与DAWN亲密合照,拥抱、亲吻!炫耀甜蜜爱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57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和 DAWN 通过亲密的肢体接触展现了一如既往的甜蜜爱情。

据韩国媒体 10 日报道:正在以 Solo 歌手展开活动的“小野马”金泫雅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从2016 年开始,从初次见面到现在,一直都在我身边守护着我,让我感受到了极致的幸福,让我拥有了世界上最有趣的朋友,感谢你一直都那么相信我,非常非常非常爱你”的文字的动态,传达了对恋人 Dawn 的爱意。在发布文字的同时,泫雅还公开了与 Dawn 的亲密合照。金泫雅晒与DAWN亲密合照,拥抱、亲吻!炫耀甜蜜爱情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和 Dawn 两人穿着舒适的日常服装,褪去舞台上的华丽模样,以朴素的样子展示了幸福的面貌,散发出了令人感叹的粉红氛围。尤其是两人之间亲昵的亲吻、拥抱等身体接触,更是展现了两人之间一如既往的甜蜜爱情。

看着两人亲密而可爱的互动,让人不自觉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有姐姐在,我也一直很幸福,非常感谢”、“两个人都很开,看到泫雅的模样,让人感受到真心的幸福”、“为一直为姐姐加油的”、“希望两个人幸福一辈子”……为泫雅留下了加油和祝福的文字。

另一方面,泫雅与 DAWN 因为组成限定组合 Triple H 而相识、相知、相恋,在公开恋情之后,以甜蜜的氛围吸引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在两人一起签约 PNation 之后,更是多次一同出现在公众面前,炫耀着甜蜜的爱情。今年3 月,两人一起出演了 SBS 综艺《我家的熊孩子》,展现了令人羡慕的甜蜜爱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晒与DAWN亲密合照,拥抱、亲吻!炫耀甜蜜爱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