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男团售量突破171万张,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8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5月10日发行的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仅预购数量就达到了1,716,571张(以5月9日为准),与之前的专辑《Reload》相比增加了243%,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展现了了NCT DREAM的强大力量。(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个男团售量突破171万张,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

这张专辑包括主打曲《Hot Sauce》《Diggity》《Dive Into You》《My Youth》《Rocket》《Countdown(3, 2, 1)》《ANL》《Irreplaceable》《Be There For You》《Rainbow 》等歌曲。

另外,NCT DREAM正规一辑《Hot Sauce》将于今天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主打歌《Hot Sauce》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男团售量突破171万张,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