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节目中公开批评刘在石,至今无法正常复出的韩国综艺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2812次浏览 0个评论

被称为国民MC的刘在石在国民中享有超高的人气, 在综艺界,自从与姜虎东双双成为南韩主持人主要代表后,在后来的约 18 年间地位一直坚定不移,备受推崇。

这样至尊级的刘在石,也曾有过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被后辈公开批评的过去, 这位在节目中大敢发言后付出惨痛代价的喜剧演员正是综艺人崔孝钟。于2007年出道的崔孝钟通过2011年KBS 2TV《搞笑演唱会》人气飙升。
崔孝钟在当时获得了爆发性的大众关注和支持,席卷了各种广告和活动等,他的特点是善于捕捉日常生活,从共鸣中逗笑观众的搞笑方式,但是他的口才也同时拖住了他往后未来的脚步,在人气持续上升的当年12月,崔孝钟与其他综艺人一起出演了KBS 2TV的 《Happy Together 3》。
节目中公开批评刘在石,至今无法正常复出的韩国综艺人
在相关节目中,崔孝钟因过分的即兴表演而受到指责。 对大前辈刘在石进行了 Diss 搞笑的桥段,崔孝钟在谈话中突然说:「常常在睡觉前 30 分钟想着刘在石为什么能这么红,还曾与朋友因这个主题发生争吵,朋友认为刘在石在平凡中散发出的魅力和亲切感是人气的祕诀」,但崔孝钟却表示自己的看法完全不同。

崔孝钟直接地说:「刘在石这个人的形象塑造得很好, 因为从过去戴蚱蜢头套开始人气就很高, 但是人们却认为那个时期是刘在石的艰难时期,认为’那样的人必须成功’、 ‘因为经历过困难的时期,所以现在能获得大众的认可’,我认为是因为这种舆论氛围才取得了成功。」

崔孝钟表示刘在石是藉助大众的同情舆论才成为全国明星,虽然当时拍摄现场的气氛多少有些冷淡,但是崔孝钟却不顾一切继续批评着刘在石, 他更爆料称,刘在石只要播出的分量够了,就会说「好像到这就可以了」接着离开拍摄现场」,批判刘在石录制节目的态度不佳, 对此,作为嘉宾出席的朴美善表示:「刘在石不太喜欢说这样的话」
曾经红极一时的崔孝钟在这番发言后,短短几个月就在全国以非好感形象固定下来,直到现在也无法正常复出活动,同时也证明了国民 MC 刘在石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节目中公开批评刘在石,至今无法正常复出的韩国综艺人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