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镇赫在结束活动后,将于6月5日与粉丝们见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60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镇赫在结束MINI ALBUM 《SCENE26》活动后,将于6月5日举办’LEE JIN HYUK ONTACT LIVE [SHOW26]’,与粉丝们见面。

4月5日发售的MINI ALBUM《SCENE26》中,26岁的李镇赫参与了大部分收录曲的创作,打造了属于自己的音乐色彩。通过更加成熟的音乐再次抓住了大众的耳朵,获得了认可。李镇赫通过主打歌《5K》散发出愉快而明朗的能量,在《Coup d’Ertat》中展现了反转魅力,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概念消化能力。从3日到9日,李镇赫担任了SBS Power FM《Young Street》的特别DJ,虽然是首次担任DJ,但凭借稳定的主持实力俘获了听众们的耳朵,展现了无限的可能性。

10日正午,李镇赫通过官方SNS公开了”LEE JIN HYUK ONTACT LIVE [SHOW26]”的海报,李镇赫身穿黑色西装坐着红色帘幕前,烘托出神秘的气氛,引发粉丝们的好奇。

6月5日的’LEE JIN HYUK ONTACT LIVE [SHOW26]’ 将会呈现丰富多彩的演出,包括李镇赫的出道专辑《S.O.L》以及MINI ALBUM《SCENE26》等。 除了歌手的本职工作,李镇赫在演技、综艺、音乐剧等多方面也都十分活跃,所展现的新面貌让观众们更加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镇赫在结束活动后,将于6月5日与粉丝们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