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5周年!李敏镐、朴宝英出道作《秘密的校园》回顾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21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巨星李敏镐今日(5/10)出道15周年,经纪公司与粉丝们都献上了祝福,不过大家知道吗?其实朴宝英也在今天迎来出道15周年,因为她和李敏镐都是从韩剧《秘密的校园》出道,两人还在剧中扮演欢喜冤家,最萌身高差和各种高甜互动,简直不要太可爱!

李敏镐与朴宝英2006年以韩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该剧是一部青春校园剧,讲述了个性迥异的六名青少年在经历各种事情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两人当时在剧中真的超级青涩的呢~

小编虽然没有看过这部,不过看照片,李敏镐与朴宝英在剧中感觉是花痴少女疯狂倒追高冷男神的设定XD 小编觉得很心动的是两人的最萌身高差,朴宝英竟然只到李敏镐的肩膀,小鸟依人的模样超可爱啊啊啊!

看朴宝英对李敏镐各种死缠烂打,真的好好奇李敏镐最后到底有没有被她拿下呢?这么可爱的花痴应该很难拒绝吧!

走廊上向全校官宣恋情的既视感(笑倒)~

冲过来熊抱也太可爱了吧!朴宝英为什么这么Q啦~敏镐欧巴你就从了她呗(误)XD

后来两人隔年又在韩剧《奔跑吧鲭鱼》合作,剧中朴宝英原本也是暗恋李敏镐,但后来跟李敏镐的好友交往。

结果隔一年两人又合作了电影《我们学校的ET》,当时的合照也曾在网上引起热议。

然后在2011年的《青龙电影奖》上,李敏镐与朴宝英一起担任颁奖人,之后在2015年《青龙奖》又因为获颁「人气明星奖」而同台,真的很有缘份呢!

最后,祝贺李敏镐与朴宝英出道15周年快乐!希望有机会能看到两人再合作,最萌身高差感觉就很好嗑啊~btw朴宝英与徐仁国主演的新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也在今晚首播,大家不要忘了收看啦^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5周年!李敏镐、朴宝英出道作《秘密的校园》回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